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 > 2017年学生城镇医疗参保须知

2017年学生城镇医疗参保须知

2016年11月11日 00:00:00 访问量:2154

接廊坊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通知,2017度廊坊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已经开始,按照河北省和廊坊市政府的规定,201711日起,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将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合并,执行统一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2017年度包括学生在内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统一调整为150/

目前我市已开通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网上缴费系统,原参加过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学生及居民,可直接登录“廊坊智慧医保”平台(****)通过银联、支付宝方式缴费;也可关注“廊坊医保缴费”微信公众号,按要求输入参保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后,通过微信方式缴费。

1118日放假当天,由市医保中心下发的《致家长的一封信》将由学生带回,请各位家长仔细阅读,并填写参保回执单。我校的医保工作将于1121日正式开始,于1126日结束。本年度学校不再负责给曾经参保过的学生进行续保工作,家长们可通过上述方式自行为学生进行缴费。从未在市区参保的学生可将参保回执单填写完整后交至班主任处,由学校负责办理。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2016116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