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挑战书

挑战书

2013年01月11日 00:00:00 访问量:2069

 

 

 

 

 

 

挑战书

 

十年面壁,三年铸剑,今朝亮剑,勇者为胜,面对高二七班的强势,我们决意扛起压力,用对手的失败,彰显6班学生的豪情.我们本着三科称霸,双科突围,剑指五楼,决胜期末的目标。向高二七班发出正式挑战。

冬日朔风。安享书海徜徉,夏来热浪,挥汗策马鞭扬.险峻的的大山挡不住汹涌的激流,汹涌的激流挡不住我们破浪前进的飞舟,再冷地北风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挡不住我们挑战你们的坚定步伐。

  滚滚黄河,何人敢游?我们!茫茫星空,谁做英雄?我们!做珍珠不做沙子,做勇者不做懦夫!飞扬梦想,挑战极限,我们!

  苍鹰,就要搏击长空;猛虎,即将腾跃丛林;战马,就要驰骋沙场;蛟龙,即将叱咤风云。我们!平凡的自我,非凡的信念;让平凡的自我,铸就非凡的

我们要弘扬5种精神:

敢为他人先,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

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

经起挫折,愈战愈勇的精神。

                                                                   高二六班

                                                                   2013.01.08

 

高二七班挑战书

高二六班的同学们:

我们高二七班全体同学正式向六班挑战!

面对新的挑战,我们百尺竿头;考试冲刺,我们信心百倍。人心齐,泰山移。面对昔日的对手,我们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卧薪尝胆,苦尽甘来。我们定会像鲲鹏展翅飞翔!

辉煌需要奋斗,奋斗成就辉煌;我们毅然踏上征程,愿与长风为伍,困难挫折压不住我们的骨,任何因素都阻挡不住我们奋勇前进的路。因为我们有积极进取的决心和勇气;我们有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顽强意志和坚定信念;我们决不会因过去的成绩而骄傲;我们更不会因前途曲折而却步;虽然我们在扬帆前进的航程中,会遇到暴风雨的袭击,虽然我们在攀登高峰的路程中,会遇到荆棘的刺痛,但我们坚信:成功,我们就要付出,付出才能有收获和回报。为此,我们已经锁定目标,奋勇前进。7班的全体将士都能,也必能经受住困难和挫折的考验,我们有不达目的不撒手,不出成绩不罢休的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

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我们定会在前十中占据六个霸主地位,在其他各分数段必将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你们。严律考风考纪,用我们毋庸置疑的实力证明一切,拭去掩盖光芒的尘埃,绽放属于七班的异彩!

在山穷水尽时搏一搏,就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寒冷的冬天里搏一搏,就能迎来温暖的春天。我们定将怀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带着“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激情,实现我们的凌云壮志,收回属于我们的王冠。

 

 

                                                    高二七班全体同学

                                                      201313

 

 

挑战书

 

高二八班向高二九班正式发起挑战:

    本学期高二九班的量化和学习成绩均在年级名列前茅,是我班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奋斗超越的目标。所以我们向九班正式发起挑战!

冬日朔风,安享书海徜徉;险峻的大山挡不住汹涌的激流,汹涌的激流挡不住我们破浪前进的飞舟,再冷的北风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挡不住我们挑战你们的坚定信念。我们一定会团结一致,奋起发力,珍惜分秒,查漏补缺,共同提高。

    期末考试我班定会摘得桂冠,屹立于成功之巅!

                                                                                       高二八班全体同学

                                                                 2012.12.30

 

挑战书

致高二10班全体同学:

期末考试的战鼓已经敲响,冬学热潮也早已掀起。

我们承认,在上次考试中你们独占鳌头,但是我们九班每个人都燃起了内心的战火,并且决心在期末考试中拿回属于我们的荣耀!

我们将会把你们作为挑战的目标,在每个名次段中与你们逐鹿中原、一决雌雄。我们将团结一心,拿出九班的气势,以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全力以赴地迎接期末统考!

同时,我们也会尽全力保持行为量化在理科班排名第一,不会让你们超过!群雄逐鹿,舍我其谁!九班辉煌,勇夺第一!

希望10班同学们能全力以赴地迎接我们的挑战!在期末考试中一决高下!

 

                                     高二9班全体同学

                                       20121230

 

挑战书

致高二八班:

挑战是一种拼搏,挑战是一种财富,高尔基曾言:敢于拼搏的人,才是命运的主人。

勇于拼搏,超越自我,正是高十班的精神。在此,我们正式向贵班宣战:

我们凛如苍鹰,翔于九天,勇搏击。

我们猛如孤狼,驰于荒原,善蓄力。

提笔伏案挥汗雨,化惊堂鸿动天地。

是勇者,就要顽强拼搏,奋起前进。

是勇者,就要不畏艰险,攀登巅峰。

山高人为峰,海阔志做帆。刀出鞘,以寒光迎劲敌;箭上弦,凭凤翎夺头魁!

即使疲弱,也要如铁犁,也要以耕耘者的形象屹立在十五中理科的巅峰。

十班,最强!十班,最强!十班,最强!!!

                                

 高十班全体同学

                                    2012-12-30    

 

高二(11)班挑战书

 

亲爱的十班同学:

有人说,没有对手是一种孤独;有人说,有了对手未必不孤独;有人说,有了强劲的对手才不孤独。

曾经,我们高处不胜寒,为什么现在要看你们站在宇宙之巅?如果你们敢迎接挑战,我们就敢饮血鏖战。等着哪一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看你们站在山脚,仰望我们无边的光芒。

我们是对手,更是朋友。感谢对手,是你让我日益卓越;感谢朋友,是你让我不再孤军奋战。不管是针锋相对,还是相互扶持,我们所希望的是双赢、彼此进步。

也许初春的绿意太过迷眼,也许夏日阳光太过炙热,也许秋季的落叶隐含着萧瑟,也许冬日的风太过凛冽。但愿冬雪不要冰封你的热情,让我们携手同行。

看成功的喜悦,融化层层坚冰。绝不妥协,绝不软弱,绝不退缩,绝不沉沦,绝不堕落。

 

                                                            高十一班全体同学 

         20121230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