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扬帆启航 备战期末

扬帆启航 备战期末

2013年01月25日 00:00:00 访问量:1909

 

扬帆启航 备战期末

 

随着期末的临近,为进一步营造各班期末复习的氛围,保持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复习迎考的积极性,同时缓解学生们思想上的压力,高一年级于25号晚四举行了以“扬帆启航 备战期末”为主题的班会评比活动。在评比过程中,各班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每个班级的主题班会都做到了主题突出,设计美观,内容丰富,图案各异,立意新颖,有关于学习方法介绍的、有轻松应考心理知识介绍的、有名人勤奋学习事例介绍等等……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校风、学风建设,突出了主题班会这一宣传阵地的舆论导向作用,鞭策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高一级部

2013-1-25

 

编辑:教育网
上一篇:挑战书
下一篇:教务处近期工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