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 >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高一二年级学生参加“数理化实践活动”二轮建模专题讲座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高一二年级学生参加“数理化实践活动”二轮建模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09日 16:58:53 访问量:10025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高一二年级学生参加“数理化实践活动”二轮建模专题讲座

中学生数理化综合实践活动第二轮活动——建模论文、理化实验报告的写作,旨在通过学生自主学习了解建模相关基础知识、理化实验的实验原理,从而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创新思维能力以及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为了提高十五中学生的建模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有幸请到了“数理化实践活动专家组成员”,北京师范大学《高中数理化》杂志执行主编陈雄老师,为在第一轮比赛中获得荣誉的同学进行了一次精彩而生动的专题报告。


 通过这次报告,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到思维建模,既激发学生对科学的探究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又能推进教师进行素质教育,创新教育的探索,为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时代新人。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