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 >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2019年05月27日 15:11:09 访问量:11339

于飞老师带病上课,只为坚守教育初心

        “心怀学生,将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把十五中老师的爱心、责任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走进我们十五中高三部的教学楼,总可以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她就是我校数学老师于飞老师每天于老师都会早早到校,有时她在和同学们谈心,有时她又在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夜深了,老师还会在家里为学生们批改试卷,她的奉献精神一直感动着大家。


    前几日我校于飞老师眼结膜发炎,医生建议不能过度用眼,建议修养两周,可是现在距离高考只有十几天了,用她的话说:“十五中的老师都是铁打的,轻伤不下火线,病痛可以忍,课不能不上!更何况现在到了高考复习的最关键阶段,我不能离开。”就这样,她一直坚持上课,虽然眼睛上蒙着纱布,但其对学生的爱依然可以体现,她的课依然充满着激情。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于飞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时刻把学生放在心间的老师,就是一位时时刻刻为学生奉献的老师,她用她平凡而伟大的行为践行了新时代对教师的要求,她始终铭记新时代优秀教师的标准那就是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十五中这样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奉献的老师还有很多,正是他们,才铸就了十五中历年高考的辉煌。2019高考在即,让我们共同祝福寒窗苦读十二年的学子,祝福十五中,我们必胜!十五中必胜!

   

 

                                                                                    高三年级部

                                                                                  2019526日星期日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